加議員譴責中共迫害 籲立即釋放孫茜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2017年5月9日,加拿大保守黨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在加拿大渥太華國會山「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法輪大法洪傳25週年」集會上的演講。

各位下午好!我是Michael Cooper。國會議員,來自埃德蒙頓市, 保守黨-官方正式反對黨,副司法評論家,也是法輪功驕傲的朋友。 25年來法輪功修煉者人數每天都在增長, 數以百萬計的民眾加入並繼續增長。儘管遭受了共產政權長達十八年滅絕人性的迫害,涉及大規模的殺戮、酷刑、監禁了數以萬計的修煉者。唯一的原因,就是他們堅持法輪功「真、善、忍」理念。

當然,中共政權也應承擔責任的是:不正當、非法大規模強摘法輪功修煉者器官。

法輪功-你們所有的人,面對野蠻的迫害,沒有通過暴力,而是通過關注,通過揭露,曝光了這些嚴重侵犯人權的惡行,使真善忍的理念得到弘揚。

約一小時前,在新聞會上,我很榮幸和不同政黨的同僚們共同發聲,呼籲中共政權立即釋放孫茜女士。必需強調的是,孫茜是加拿大公民。她被共產政權非法關押,是在沒有法律起訴程序下發生的 。唯一的原因,就是她堅持法輪功信仰。

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加拿大政府有責任,為在中國的加拿大公民站出來。加拿大政府有責任站出來要求立即釋放孫茜女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