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造緬甸軍機墜海 105死15獲救(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一架中國製造的陝西Y-8型緬甸軍機,6月7日從丹老飛往仰光的途中,在土瓦市附近的海上墜機。機上有120人,包括約90名軍人。只有15人獲救,其餘105人全部遇難。

6月7日(週三)下午,緬甸軍方這架從中國購買的陝西Y-8型飛機,從緬甸最南端丹老市(Myeik)的軍事基地,搭載約90名軍中人員和他們的家屬、孩子,總計120人(也有消息說,機上只有105人),飛往仰光(Yangon),但在土瓦市(Dawei)以西大約20英里(36公里)的安達曼海(Andaman Sea)上突然失聯,當時是當地時間下午1點35分。

法新社報導,飛機殘骸很快在海上被發現,確認殘骸正是中國造飛機陝西Y-8。有記者在推特表示,機上有15人獲救。

「我們不知道飛機失聯時,到底發生了什麼。」《鏡報》丹老的一名民航官員,「天氣很正常,能見度很好。」

法新社引述一名知情者:「我們認為是(飛機的)技術故障。出事地點的天氣很好。」

緬甸的公路條件很差,鐵路不發達,所以航空運輸業非常繁忙,卻安全程度讓人擔憂。今年2月,緬甸首都內比都(Naypyidaw)一架軍機起飛不久就冒出火焰,導致5人死亡。

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