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競選之旅 江俊輝啓程洛杉磯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週二(6月6日)加州財務長江俊輝,正式開始為期一年的州長競選之旅。他選擇從洛杉磯為首站出發,並獲得該市市議員惠扎爾(Huizar)的背書。

除了較高的個人所得稅率,根據網站PolitiFact,在考量生活成本,包括稅收、住房及醫療花費後,加州擁有全美最高的貧困率。

加州州長候選人江俊輝:「與其說要增稅或減少支出,我認為,檢討所有的做法,以及做好內部管控,才能適當的用錢。」

江俊輝表示將增加投資基礎建設、創造就業機會,和繼續致力增加可負擔住房。

加州州長候選人江俊輝:「當我到訪北加州,經常會聽到雇主抱怨,很難招募年輕活躍的人才,為公司效力,因為房租實在太貴。」

投資並提升教育品質,培養學子成為社會新力量,促進加州經濟發展,也會是他施政的主要目標。

加州州長候選人江俊輝:「當經濟成長,就會有更多的稅收,經濟若沒有起色,政府只好增加個體的稅務負擔,才能供應資源。」

江俊輝將在未來一年內,巡迴加州,競選之旅的下一站是舊金山。

而這次與他一同競選州長的,還有加州現任副州長加文•紐森,和洛杉磯前市長安東尼奧•維拉戈沙等人。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