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國第二季度商業圓桌會議首席執行長(CEO)經濟展望指數上漲0.6點,達到93.9,創下2014年第二季度以來的最高水準,一些美國大型公司執行長對銷售和投資支出更加樂觀。

2. 卡塔爾天然氣儲量約占世界儲量的13.1%,僅次於俄羅斯和伊朗。近年來,卡塔爾的天然氣出口量快速增加,成為世界第一大天然氣出口國,市場份額占全球30%以上,但是政局動盪已經引起市場關注。

3. 澳洲今年第一季經濟環比增長0.3%,連續26年持續增長。主要得益於80和90年代的經濟改革,另外,過去十多年來發展中國家對天然資源的需求,也帶動澳洲礦業投資,商品價格創新高。

4. 索尼遊戲子公司表示,去年10月開賣的虛擬現實頭戴顯示器PlayStation VR,全球累計銷售量已經突破100萬台。開賣後全球陷入缺貨狀態,今年以來已經增加產量,缺貨狀況解除。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