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診患癌難接受 美華裔驅車到灣區殺醫生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舊金山灣區帕羅奧圖警方6月6號通報,日前逮捕了一名試圖槍殺醫生華裔癌症患者。由於警方及時鎖定嫌犯的汽車,並迅速採取逮捕行動,制止了一場可能發生的慘劇。

警方表示,這名華裔男子叫陳越(Yue 「Randy」 Chen, 音譯),家住加州中谷的維沙利亞(Visalia),現年58歲,日前被診斷出患有癌症,並已到四級晚期。

因對自身病情和治療狀況不滿,5月31號,這名男子租了一輛紅色日產Rogue,帶上手槍,前往舊金山灣區,想要行刺3名為他進行治療的醫生。當地警方接到報警後,立即向灣區警方預警,保護醫生的同時,對陳越進行搜捕。當日晚間,高速巡警在灣區聖荷西101高速路段攔截下陳越的汽車,並搜出兩隻裝滿子彈的手槍。

目前,陳越被以試圖謀殺和攜帶槍枝等罪名逮捕,關押在聖塔克拉拉縣監獄。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