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特斯拉店5變20?議員提案支持增加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電動汽車品牌特斯拉在美國紐約州的發展受到限制,只允許廠商設立5家專營店,近日一名紐約州眾議員提案,希望允許特斯拉專賣店的數量增至20家。

由紐約州眾議院多數黨領袖莫雷爾(Joseph Morelle)推出的法案中,提議紐約州允許電動汽車生產廠商特斯拉(Tesla Inc.)專營店數量從5家增添到20家。

特斯拉公司方面週一表示,的確希望在紐約州增加銷售點。目前,紐約州只有5家特斯拉專賣店,位於紐約市和長島,特斯拉表示,如果法案能夠通過,打算將銷售點延伸至紐約州府奧本尼(Albany)和水牛城(Buffalo)地區。

特斯拉希望能在6月21日,紐約州立法季結束前通過法案。

紐約州議會因為受到傳統汽車經銷商的壓力,曾經在2014年立法,將電動汽車廠商特斯拉在紐約州的營銷店數量限制在5家。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