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界奧斯卡」頒獎 影星名模出席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有時尚界奧斯卡之稱的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獎(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Awards)年度頒獎典禮昨晚在紐約舉行,Calvin Klein設計師拉夫•西蒙斯包攬年度男裝和女裝冠軍。

之前在克里斯汀•迪奧(Christian Dior)獲得成功的比利時設計師拉夫•西蒙斯(Raf Simons),去年接下卡爾文•克雷恩(Calvin Klein)設計總監的職務,短短時間就讓這一品牌秀出新風格。

今年的美國時尚設計師協會獎,西蒙斯同時拿下年度最佳女裝設計師與年度最佳男裝設計師兩座最大獎項,是繼Calvin Klein本人之後,第二位同時拿下這兩座獎項的人。

另一個重要獎項「年度最佳配件設計師」由蔻驰(Coach)的英國設計師Stuart Vevers獲得。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最具潛力設計師獎則由時尚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的共同創意總監、設計師雙人組勞拉•金(Laura Kim)和費爾南多•加西亞(Fernando Garcia)拿下,兩人除了共同主理Monse之外。

今年的頒獎典禮在曼哈頓中心劇院的漢墨斯坦大廳(Hammerstein Ballroom)舉行,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凱莉•華盛頓(Kerry Washington)、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等明星也出席了這一時尚界的年度盛事。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