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機長耍烏龍 飛日本忘帶航圖 被迫折返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國泰港龍一位機長,執行香港到日本的客機飛行任務時,竟然忘記帶航圖,無奈只得折返,導致航班延誤4小時。

港媒6月5日報導,香港國泰航空旗下的港龍航空公司(Cathay Dragon)KA8348航班,從香港國際機場飛往日本石川縣的小松機場(Komatsu),原計劃飛行時間3小時46分左右。

6月1日,當港龍航空這架航班已經起飛,在高空翱翔的時候,機長突然發現他忘記帶小松機場的航圖,於是在起飛接近一個小時的情況下,臨時折返。當時飛機已經在台灣空域。

返回香港,機長拿上小松機場的航圖,客機再次起飛,並在延誤接近4個小時的情況下,抵達日本。

國泰港龍公司發言人6月5日確認了這一情況,並表示,當時飛機上共搭載有155名乘客。港龍公司表示正在進行內部調查,以確保未來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