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布魯諾花束遊行 永續未泯童心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每年6月的第一個星期日,舊金山灣區的聖布魯諾市,都會為孩子們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遊行,展示小朋友無憂無慮快樂生活的同時,也讓大人們回憶起美好的童年。

您相信嗎?一場專門為小孩子舉辦的遊行可以堅持77年。聖布魯諾市的花束遊行(San Bruno Posy Parade)就將童真童趣,從祖母一輩延續到媽媽和小孩子們的身上。

聖布魯諾居民Jenny Levy:「這是我女兒第一年參加遊行,我是7歲那年參加的。遊行很棒。這是我們的傳統,你住在這裡就一定要來。」

遊行隊伍沿著聖布魯諾市中心大街,一直行進到城市公園。女孩們坐在精心裝扮的花車上,向民眾招手;男孩們則與所在的棒球隊一起,向觀眾分發糖果。

聖布魯諾居民Lupe Duran:「遊行將社區和孩子們和他們的父母,和所有人聚集在一起,是個非常好的聚會。」

今年再次獲邀參加遊行的美西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成為一大亮點,雄壯的鼓樂,優美的旋律,傳遞修煉著「真、善、忍」的美好,讓觀眾們耳目一新,情不自禁的鼓起掌來。

聖布魯諾居民Lupe Duran:「我喜歡這個樂團。他們很整齊,團員眾多。我非常興奮,所以一直鼓掌,我喜歡,音樂很美。」

聖布魯諾居民Celia Santos:「樂團很漂亮,樂曲很美好。我喜歡。」

遊行結束後,組織者邀請天國樂團在主席台前現場演奏,還特意為團員們頒發「特殊貢獻」獎盃,表彰他們服務社區的精神。

遊行組織者Mel Philips:「這是天國樂團第二年來,我愛你們。當我看到你們穿著美麗的服裝出現在大街上,演奏美好的樂曲,非常的鼓舞人心。希望社區的所有人也都能和我一樣有此體會。」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林驍然舊金山灣區聖布魯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