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單什麼顏色最旺你?為健康一定要選對!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顏色不但可影響心情,也可影響生活。如果每天都要睡覺的床上用品,它的顏色也可影響身體健康。所以一定要知道什麼樣顏色的床單才適合自己,它們對身體有哪些影響?

橘黃色

對於老年人的居室宜用淺橘黃色的床罩,會有助鈣質吸收。

藍色

平時選擇藍色的床單,有助於減輕頭痛、發熱、失眠等症狀。

紅色

如果失眠、神經衰弱、心血管病者要忌用紅色床單。新婚者的居室宜選用鮮豔濃烈的紅色床罩,為房間增添喜慶氣氛。但接觸紅色過多,會讓人產生焦慮情緒。如失眠、神經衰弱、心血管病患者不宜使用紅色床罩。

紫色

有心臟病患者要慎用紫色床罩,因為對神經和心臟系統有壓抑作用。

嫩綠色

對於情緒不穩容易急躁的人宜用,可舒緩緊張情緒。用嫩綠色床罩使精神鬆弛,舒緩緊張情緒。

金黃色

通常金黃色易造成情緒不穩定,所以,患有抑鬱症和狂燥症者大忌。

藍色

比較適合用腦過度的電腦、白領族。如果患有高血壓或心臟病,最好鋪上淡藍色的床罩,以利於血壓下降、脈搏恢復正常。

此外,在臥室裡放一個橘子,可清除污濁的空氣。從中醫的角度來說,橘子具有的芳香味,可以化濕、醒脾、避穢、開竅。適當聞聞橘子的清香,能夠使人鎮靜安神。

把橘子放在床頭,也有利於睡眠哦!

選對適合自己顏色的床單了嗎?要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