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橋恐攻 英男手握啤酒逃命 網友:英國精神太棒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英國倫敦橋3日晚間遭遇恐怖分子駕車撞人、持刀砍人攻擊事件,造成至少7死約50人受傷。在緊張的逃命過程中,有名男子被拍到躲避攻擊時,不忘帶上還沒喝完的啤酒,為免啤酒灑出來,還放慢步伐,照片一出隨之引發網友熱烈回應。

當警方要求民眾趕緊躲避時,媒體捕捉到該男子依然手握啤酒、放慢腳步的畫面,這位男子看起來並不願意讓恐怖份子毀了他的夜晚。

隨即被他的一個親戚標註在臉書上,媒體「利物浦迴聲」循線報導,手握啤酒的男子叫保羅‧阿姆斯壯(Paul Armstrong),來自利物浦馬格爾;但尚未能取得本人回應。

而這張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也引發網友廣大討論。網友笑稱他的英國精神真是太棒了!

「想想倫敦的酒價…他絕對不會讓那杯酒溢出一滴」
「這杯啤酒價值近6英鎊(約7.88美元),當然要帶著走」
「如果不帶走那杯啤酒,恐怖份子就贏了」
「這一杯酒那麼貴,我才不要讓恐怖攻擊打翻它呢!」
「這就是利物浦精神!」
「我怎麼沒意識到他來自利物浦呢?這就是我們會做的事啊」
「說得太對了,來杯啤酒吧」

還有人問「他後來有跑回去把漏拿的烤肉串帶走嗎?」,有網友稱讚他用一杯啤酒就傳達出英國人絕不就範的精神。也有人說,這樣的英式幽默有助於讓人走出傷痛。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