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習成慘劇 洛城29歲亞裔火警殞命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週一(6月5日)上午,洛杉磯數個單位聯手舉行送別儀式,悼念在6月3號消防演習中,意外喪命的亞裔消防員黃凱利(Kelly Wong音譯)。黃凱利在2015年,曾以第一名的成绩,完成了消防局的招聘测试。

上週六,洛杉磯市消防局在市中心舉行的演習中,29歲的消防員黃凱利,從消防梯上墜落,隨後重傷不治,於本週一早晨不幸去世。

洛縣消防局局長Daryl Osby:「他練習提升自己的技能,從火災中拯救別人和財產,但不幸的是,他殞命於此演習事故。」

黃凱利曾以優異成績進入洛城消防局。他殉職後,留下妻子和不滿一歲的孩子,同事們對其不幸表示哀悼。

洛杉磯國家森林消防局局長Robert Garcia:「他幾年前曾為美國森林服務部工作過一段時間,後來去了洛城消防局,我們的心與家屬和消防局同感哀戚。」

全國防火協會報告指出,2016年共有69名消防員死亡,其中有10名在訓練中喪生,且7名死因與心臟病有關。雖然黃凱利墜落事故經過還在調查當中,但當局表示將吸取教訓,加強演習中的安全措施。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