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多元 學費低廉 美青年赴台求學人漸增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鮭魚返鄉台灣教育展,6月3日在洛僑中心登場,臺灣19所大學派代表親臨,約五百位來賓到場參與,現場了解到台灣就學的優勢與好處。

當天有祖孫三代一起到場的,有學生自行前往的,也有各大學中文系學生相約出席。喜瑞都社區大學校董劉昕,也帶著學生前來來收集資訊。

喜瑞都社區大學校董劉昕:「臺灣教育近年來發展的非常突飛猛進,臺灣大學用英語授課,同時學生們也可以學中文,中文現在在各地是個強勢,所以學生到臺灣上學,學費非常便宜,可以接受不同的文化,也銜接到世界各地不同的軌道,對年輕的孩子們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經文處處長夏季昌表示,台灣安全又開放的環境和穩定的教學品質,讓越來越多的美國年輕人願意到台灣讀書。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夏季昌:「臺灣有多元豐富的文化,自由開放的社會風氣,對到臺灣學習華語,進修學位的學生有很大的幫助。」

喜瑞都社區大學學生Jesus:「真的很想去臺灣,那是很美麗的地方,多元化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