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架彩繪鋼琴 紐約奏響巴赫前奏曲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紐約曼哈頓今天舉辦了一場特別的音樂會,60架彩繪鋼琴,共同奏響巴赫的C大調前奏曲。一起來看看。

旋律優美的巴赫前奏曲,從演奏者的指尖流出。然而,這不是獨奏音樂會,而是60架有著不同藝術設計的鋼琴同時奏響。

酷愛彈奏的王戴文(Devan Wang,音譯)只有4歲,很認真的加入演奏中。他的母親介紹,因為祖母彈鋼琴,在孩子兩歲生日時,就獲得玩具琴作禮物。

Devan Wang母親TERESA WANG:「還沒有開始學,但他一直求我要學琴,我就在Youtube上學了基本的東西,教他彈兩下。」

60架鋼琴由多位藝術家繪製而成,這項活動已連續舉辦6年,向人們展示彩繪藝術與音樂的結合,給人帶來希望和美的享受。從6月6號到25號,將在紐約市五個區不同地點擺放,給公眾彈奏。

彩繪設計者Billy the Artist: 「彩繪設計者把鋼琴裝扮的很美麗。意義在於,這些鋼琴是屬於大家的。就像現在大家看到的,小孩子都可以來彈。」

主辦方表示,在這次活動之後,60架彩繪鋼琴將永久性捐贈給紐約的公立學校。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