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決賽 勇士再勝騎士 破多項紀錄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美國NBA總決賽的第二場,週日晚在金州勇士隊的主場舉行。勇士隊再次以犀利的進攻與堅強的防守,以132比113大勝騎士隊。目前勇士隊也以總比分2比0,暫時領先。

比賽一開始,騎士隊大幅提升了防守能力,在詹姆斯帶領下,上半場還能與勇士隊相抗衡。

但到了下半場,騎士的進攻與防守明顯減弱,而勇士隊全場攻防依然相當出色。最後勇士以132比113,再次大勝騎士隊。

勇士隊後衛斯蒂芬•庫里:「對,我投入很多精力打這場球,這一點最重要,每一次機會我都會試著積極進攻。打進決賽,整個旅程非常不可思議,我們也希望能順利走下去。」

庫里在這場比賽中拿下32分,10個籃板、11次助攻,第一次在決賽中達成「三雙」。

杜蘭特則拿下33分、13個籃板及6次助攻,全場得分最多。

勇士隊前鋒凱文•杜蘭特:「我們每次進攻都打得很認真,但我們能否打得很聰明,這才是問題。有時我們會試著在這一點上努力,我們知道現在離終點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騎士隊以詹姆斯拿下29分最高,外加11個籃板與14 次助攻,再次達成「三雙」。

騎士隊前鋒勒布朗•詹姆斯:「我們要回到主場,研究錄像,看我們能怎樣打得更好。我們可能做出一些改變,看能否在防守與進攻上做得更出色。」

決賽第二戰,堪稱是勇士隊的「破紀錄」大賽。

勇士隊單場拿下132分,創下過去30年來,NBA決賽的單場最高得分紀錄。

勇士隊單場飆進18顆三分球,也再次刷新NBA決賽紀錄。

此外,勇士隊在季後賽已經連勝14場,同樣締造NBA新紀錄。

NBA決賽第三場,將在美東時間週三晚間九點登場,騎士隊將回到克利夫蘭主場迎戰勇士。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