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 多款重磅產品閃亮登場(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6月5日,蘋果公司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在美國加州聖何塞開幕,各種新式設備爭奇鬥豔,讓人感嘆技術的發展速度。大會作出了8項重大宣布,趕快來看看吧!

蘋果WWDC大會,公司總裁庫克(Tim Cook)、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和全球市場副總裁菲爾·席勒(Phil Schiller)向與會者分享了蘋果公司(Apple)包括iPhone、Macbook、Apple TV、Apple Watch、iOS等等各項產品的更新情況。

蘋果推HomePod對抗亞馬遜的Echo、Sonos和Google Home

蘋果重磅推出HomePod,這一聲控智能家用設備,內嵌Siri語音助手,可以回答主人的若干問題,例如:「20年前的今天有什麼新唱片發售?」「這首歌的鼓手是誰?」等。

其它功能與亞馬遜(Amazon)的Echo、谷歌(Google)Home類似,包括聲控家中電器、提供天氣情況等。


6月5日,蘋果全球市場副總裁菲爾·席勒在WWDC介紹新品HomePod。(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HomePod有黑色、白色和藍色,售價為349美元,預計今年12月率先在美國、英國和澳大利亞供貨,明年才在全球其它地區上架。


6月5日,蘋果公司在WWDC上推出HomePod。(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蘋果推iMac Pro

蘋果推出了更新的iMac台式電腦,其中Retina功能進行了更新,畫質得到改善,採用Kaby Lake處理器,增加了USB-C端口,能夠支持VR虛擬實景的內容創作。

此外,蘋果還推出一款新iMac Pro,配備5K顯示器,改善了之前版本的冷卻系統,採用了8核Xeon處理器(可升級到18核),高達4TB的SSD、128GB的ECC存儲器,4個Thunderbolt 3端口、內置10GB的以太網連接。

21.5吋的新iMac售價1099美元,4K模型售價1299美元。MacBook Pro也升級了,售價現在是1299美元。iMac Pro售價4999美元起,今年12月開始供貨。


6月5日,蘋果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向來賓介紹。(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蘋果iOS 11搭載升級版Siri、自動防打擾駕車模式,附帶iMessage功能

蘋果操作系統推出iOS 11。這款操作系統更新了Siri語音助手,可以幫助翻譯不同種的語言。同時iCloud加載了iMessages,支持用戶利用iMessage進行資金往來等。

iOS 11可以自動監測到用戶是否在駕車,並啟動免打擾功能,防止駕車時被干擾。

蘋果iOS 11的iPad版本支持類似Windows系統的多任務功能

升級到iOS11操作系統的iPad,將有類似Macbook的多任務處理功能,可以讓用戶在應用程序欄點擊不同程序的圖標,同時進行操作。

此外,蘋果推出Files應用程序,支持用戶根據尺寸、日期等整理文檔。


6月5日,在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上,來賓在體驗新版iPad Pro。(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蘋果允許開發者使用ARKit工具,開發身臨其境應用

這一針對開發者推出的工具ARKit,允許開發者開發新iPhone程序等,例如精靈寶可夢Go的開發者可以使用ARKit提升其實時數據等。

蘋果推10.5吋iPad Pro

蘋果iPad Pro推出3種不同尺寸的更新版本,其中10.5吋版為全新尺寸。這款iPad擁有1200萬像素攝像頭,7百萬像素的自拍攝像頭,支持USB3.0,電池可以續航10個小時。

10.5吋iPad的內存從64GB起,售價從649美元起,下週開始上架。


6月5日,蘋果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總裁庫克向來賓做介紹。(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蘋果新MacOS取名為High Sierra

蘋果新版本的MacOS操作系統取名為High Sierra,其中網頁瀏覽器Safari更新設計,可以評比跟蹤者和自動跳出的視頻等。同時蘋果新推出圖片處理程序。

蘋果手機系統WatchOS更新Siri對話窗、健身教練和一個新程序瀏覽ul

蘋果手機iWatch的操作系統WatchOS的用戶介面更新,包括Siri提醒、可視性的一些功能等。

iWatch還將可以用更視覺化的方式尋找並播放音樂。


6月5日,為期5天的蘋果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開幕。(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6月5日,蘋果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總裁庫克向來賓做介紹。(Justin Sullivan/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