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打卡新去處 能看不能吃的花生醬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本月,在紐約新開了一家與眾不同的雜貨店,看似平常,卻販賣著十分與眾不同的藝術品,下面就去看看。

走進英國藝術家Lucy Sparrow在紐約開的便利店,玲瑯滿目的貨品,好像沒有什麼特別,不過湊仔細了看,就會發現,這些日常用品都是由毡布製成。

這家名為「8 ‘Till Late」的裝置藝術小店,可以找到便利店裡的各種商品,如花生醬、番茄醬、冷凍食品、糖果、披薩、家用清潔品等。

英國藝術家 Lucy Sparrow:「我的作品非常懷舊,通過藝術品引發r人們的感觸。」

Sparrow表示,為了更有真實感,甚至做了一隻雜貨店小貓。還有不少複雜精細的藝術品,是1990年代售賣的產品,希望能喚起童年的回憶。

英國藝術家 Lucy Sparrow:「我沒有庫存,賣得越多,貨架越空,所以兩週內可能就不在這裡了。」

貨架上的產品全部都是Sparrow設計、手工製成,9000件作品,價格從$30到$75美元不等。為了打造這家小店,她專門走訪了紐約的便利店,花費9個月的時間製作。

英國藝術家 Lucy Sparrow:「我不怕花時間,但是要做好,人們欣賞的也是這一點,不用心就可能忽視細節。」

三年前,Sparrow在倫敦的展覽,所有作品被搶購一空,如今在紐約開的這個「雜貨小店」(8 ‘Till Late)展覽,將持續到6月30號。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