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神奇女俠」不負眾望 亮麗登頂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來關註一下上週末北美票房的情況。上週最引人矚目的當屬由華納出品的最新超級英雄電影《神奇女俠》,而該片也不負眾望,首周末三天斬獲超過1億美元的開畫票房,順利拿下週末票房冠軍。同時,該片也成功創下女性導演作品的北美開畫票房紀錄。來看看詳細情況。

近年來,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電影題材成為最受市場歡迎的類型片之一。《神奇女俠》作為DC的第四部作品,並且終於在取得令人滿意的票房表現的同時,還贏得了媒體的一致好評,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叫好又叫座」。

《神奇女俠》是首部以主流女性超級英雄為主角的超級英雄電影。影片由女性導演派蒂.傑金斯掌鏡,以色列選美小姐冠軍出身的蓋爾.加朵飾演神奇女俠。影片故事背景設定在一戰期間,講述了這位人氣女英雄的起源,以及如何來到人間捍衛正義的故事。

相比DC的其他兩部電影,神奇女俠更具幽默感與更多的搞笑段落。而且,由於是一位女性導演作品,所以片中充斥著大量對女性地位的調侃與直接表現,對女性角色的刻畫也更具美感。而且,相較於競爭對手漫威,DC電影更帶有一種希臘式的悲劇色彩,而且故事基調也會略為沉重。不過,相比蝙蝠俠大戰超人那種嚴肅話題,神奇女俠把著眼點更多的放在英雄的成長過程。整部電影為我們打造了一個光明的充滿著希望且陽光的女英雄形象。

影片在「CinemaScore」的調查中拿到了「A」。爛番茄的新鮮度高達93%,爆米花指數也高達93%。媒體評價相當不錯。

《今日美國》(USA Today)對本片的評價是:在超級英雄電影變得套路化和審美疲勞之際的,這部電影是一次真正的驚喜。它既是一部動作片,也是愛情喜劇,同時還是一個成長的故事……總之,這是一個充滿人性和希望的故事。

上週還有一部新片上映,就是夢工廠出品的動畫片《內褲隊長》。本片根據同名兒童暢銷圖書改編而成。本片首周末三天拿下2350萬美元的票房,排在票房榜第二名的位置。本片在爛番茄上的新鮮度達到85%,爆米花指數為73%,表現不錯。

排在週末第三名位置的是由迪士尼出品的奇幻冒險大片《加勒比海盜5》。影片次週末票房大跳水,三天只拿到2160餘萬美元,比首周末暴跌了66%,在北美的累計票房勉強衝破一億美元。

漫威的《銀河護衛隊2》退居週末第四,本片上映第五個週末再攬獲近千萬美元,目前北美的累計票房已超過3.5億美元。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