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裔在美國 派拉蒙副總裁談職場心得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亞裔如何能更好的實現美國夢?一名幼年時移民到美國的華裔,大學畢業後從職場學到很多,目前擔任派拉蒙影業公司的副總裁。他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經驗,請看本台記者楊奕的報導。

Colin Linggo在大學畢業期間,正趕上美國高科技網絡泡沫破裂。他經歷意外挫折,最後經過八輪面試,終於找到第一個工作。

派拉蒙影業公司副總裁 Colin Linggo:「不會忘記那時候經過七、八輪的面試,只是為拿到時代華納一個助理的職位。不過很幸運的是,我的上司很愛護我 細心的教我。從他那裡我學到很多。他告訴我廣告業是怎麼回事,麥迪遜大道、一些大客戶是如何宣傳他們產品的,還有汽車業,航空業。他真的肯花時間教我。」

幾年之後,他又選擇到惠普公司工作,這一變化也讓他大開眼界。

派拉蒙影業公司副總裁 Colin Linggo:「還記得我第一個電話會議,就是和雅虎的總裁楊致遠通話。我很驚訝。我從一個助理的小角色,到和業界龍頭直接對話,這一刻,我知道我的決定是對的。」

之後,他又通過建立的人脈,到派拉蒙影業公司擔任副總裁。

派拉蒙影業公司副總裁 Colin Linggo:「要敢於去做沒有做過的事,你可能會失敗,損失很大。但是不要害怕去嘗試。你會驚訝的發現自己學到很多。其實,任何教訓都會幫助一個人成長。」

他也強調平時注意發展人脈,非常重要。

派拉蒙影業公司副總裁 Colin Linggo: 「找對人,給他足夠力量來引導你,做對決定很重要。公司的成功也是你個人的成功。建立一個好的人脈網絡,給你導航。」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