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酒店遭劫 漂亮華裔女經理遇難

【新唐人2017年06月06日訊】6月2日晚,美國加州阿罕布拉市國賓大酒店遭搶劫,正在值班的華裔女經理陳秀霞不幸中槍身亡,身後留下一雙未成年兒女。

美國加州阿罕布拉市(Alhambra)的國賓大酒店(Ambassador Inn)位於山谷大道,是很多到加州旅遊的中國旅遊團喜歡落腳的地方。

6月2日晚,酒店華裔女經理陳秀霞(XiuXia Chen,音譯)值班,她的菲律賓裔先生艾斯坎多(Armando Escandor)在深夜11點30分左右一如既往抵達酒店,卻沒能見到妻子,只看到酒店已經遭封鎖,門口停滿了警車、救護車等。

警方表示,當晚10點57分,一名持槍男子抵達酒店,實施搶劫並殺害了陳秀霞。並表示,陳秀霞的傷口在腹部,在警察抵達現場時已經死亡。

媒體引述陳家親屬,表示持槍匪徒先用槍逼迫陳秀霞交錢,正在前台值班的陳秀霞聽從要求,將櫃台內的現金全部交給搶匪。

不料,這名匪徒疑似知道酒店櫃台下藏有保險箱,所以突然跳進齊胸高的櫃台。陳秀霞看到匪徒跳進櫃台,受到驚嚇大叫,慘被劫匪開槍。

艾斯坎多表示,他與家人認為匪徒可能不是隨機搶劫,因為他似乎知道酒店櫃台下藏有保險箱。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