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素萍:第七次非法拘禁、非法拘禁報案經過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第七次非法拘禁、非法拘禁報案經過

第七次非法拘禁的經過

2017年5月12日晚上,我在北京市石景山區一個公交站撥打了110向警方求助,該轄區派出所的警察出警,在核查身份之後把我送交北京市久敬莊接濟服務中心。

2017年5月13日下午大約16點左右,陝西省西安市公安局的警察在久敬莊陝西廳裡給我做了詢問筆錄(其他訪民都沒有這樣警察筆錄的待遇),在筆錄前劉陪申帶來兩名類似黑社會模樣的男人,像兩座黑鐵塔,其中一名凶神惡煞般對我吼著:「拿訓誡書!你想咋?!110是你隨便打的,你咋不去美國打110呢!……」他在發威之後邊走向大門邊說:「這裡信號不好,我回酒店去啦。」

(同時同地)緊接著就是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街辦張主任、信訪科劉陪申(音同)副科長等一行四人強行從久敬莊將我接出並且踏上遣返之途,使用的是一輛商務轎車。

當晚24左右在河南安陽與西安來的另一輛商務轎車陝AW326Y對接,車上下來四個類似黑社會的男子,髮型服飾怪異有紋身,其中一名頭領模樣名叫叫果果的男子真真的就是半截鐵塔,黝黑且膀大腰圓,在對接前張主任對我說:「你必須配合政府的安排,我保證你的人身安全。」

我說:「我不認識他們及其身份。」

張主任說:「你認識我就行了,咱們還要見面。」

我說:「限制我自由多久?永遠嗎?」

張主任說:「17號上午你就自由了,在我的辦公室我跟你談解決你的信訪問題。」

2017年5月14日凌晨5點抵達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翠華山裡太乙宮一個叫天然居的農家樂。安排我在一個房間住下,並一再告訴我有事情找他們幾個人,不要跟主家(農家樂)直接接觸更不能攀談。

15日16日還幾次被恐嚇說:「如果敢跑,抓回來扒光了用黑皮管子抽爛打死,讓你知道什麼是生不如死,跪死也不行等等」還把電警棒開的滋滋地直冒藍色火花。

17日上午我被送到住處後重獲自由。

一級臨控人員維穩難民陝西康素萍

2017年6月1日

第七次非法拘禁報案經過

2017年5月22日上午我來到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太乙宮派出所報案,就我於2017年5月12日撥打110向警方求助後,於5月14日凌晨5點至17日上午遭遇非法拘禁一事,但是報案無果,並且該所拒絕出俱任何法律文書,無奈離開。

2017年5月30日上午,我再次來到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太乙宮派出所,依然為非法拘禁一事報案,並且要求該所出依法具相關的法律文書,被該所警員拒絕,14點該所警員以辦案迴避為由把我攆出接待室,只得勉強呆在該所室外長達幾小時,那天室外溫度接近40度,酷熱難耐。

當天下午大約17:30左右一名警員叫我進接待室談話,告訴我說:「你明天上午11點再來,所裡會給你一個說法的。」無奈只得離開。

2017年5月31日上午10:20左右我第三次來到太乙宮派出所,大約11:10一名張姓警員負責接待,他帶我到該所國寶工作室做筆錄後用警車載我到天然居農家樂現場拍照並核實情況,然後回到該所經過網上警務平臺申報審批,之後給我出具了一份書面的報警回執,時間大約是下午15:40左右。

報案人:一級臨控人員維穩難民陝西康素萍

2017年6月1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