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hito流行音樂獎 林俊傑、五月天霸擒4獎成最大贏家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由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是台灣最具指標的音樂盛事之一!「絕對音樂.絕對星盛事」2017 hito流行音樂獎共計頒發69個獎項,其中林俊傑五月天各獲得4項大獎,兩組歌手成最大贏家!林俊傑共獲「年度十大華語歌曲」、「2016年度百首冠軍」、「最受歡迎男歌手」以及「新加坡推崇歌手」;五月天則獲得「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樂團」、「hito長壽專輯」及「Hit Fm全球傳媒大獎」。

昨晚典禮由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打頭陣,典禮的開場結合Motion tracking即時攝影機追蹤的技術,以無人機視角帶領觀眾進入台北小巨蛋,閃閃光點透過螢幕散落在小巨蛋的各處,林俊傑帶領28人的管絃樂隊加上10位舞者一同在舞台上霸氣登場,演唱四首組曲〈害怕+第幾個一百天+飛機+不為誰而作的歌〉,以「自省」為主題,唱出他出道各階段的心路歷程,林俊傑歌聲收放自如,使全場都沉浸在其中,為昨晚的典禮揭開序幕!典禮中間更有兩位幸運的歌迷,親自上台頒發「2016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給林俊傑,引來現場尖叫連連!

「hito聲猛唱跳新人」鬼鬼帶來〈Sugar Rush〉萌翻粉絲,更為了昨晚的盛宴加入新舞步,更有地板動作的呈現,十分不簡單!而獲得「hito聲猛創作新人」的李英宏演唱一曲〈台北直直撞〉,特請運來MV中瞎趴的名流機車上台,現場瞬間被感染熱鬧氣氛!丁噹領取完「hito最具爆發力女歌手」,隨即率領彰化女中的儀隊並化身為「指揮官」,挑戰高難度的儀隊花式指揮,場內掌聲不斷!「hito好聲音」李千娜則演唱通靈少女的夯曲〈不曾回來過〉,帶觀眾回憶起看這部戲時的酸甜苦辣。

昨天是生日壽星的楊丞琳,與歌迷們一起在蛋中過生日,並帶來〈相愛的方法〉以及金曲入圍多項的〈年輪說〉,讓歌迷直呼還想聽啦!另外,林俊傑與楊丞琳分別獲得「最受歡迎男、女歌手」,人氣超凡的他們一出場尖叫聲不間斷!李毓芬則帶來得到「hito MV點擊人氣」的得獎歌曲〈是我不夠好〉,令全場陶醉!

韋禮安將SONY的專屬鈴聲為頒獎典禮製作成出場樂貫穿全場,他除了獲得「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作曲人」之外,也演唱了〈intro〉以及得獎歌曲〈在意〉,讓人見識到他的音樂才華!而獲得「hito最具號召力歌手」的Bii畢書盡則回歸深情王子路線,帶來六首重新編曲的抒情組曲串燒,為他年底的小巨蛋演唱會暖身!另外,人氣不斷攀升的周湯豪,邀請萬人觀眾一起陪他合唱〈帥到分手〉,堪稱2017的必唱歌曲,也帶來眾人想看的〈Turn up〉,帥氣舞姿震撼全場,全場立刻陷入狂熱,尖叫聲掀頂小巨蛋,帥氣度爆表!

2017hito流行音樂獎有許多歌手之間的合作:首先登場的是安心亞、八三夭,首度攜手合作的他們,演唱彼此的歌曲,有動感歌曲〈靓仔〉被八三夭重新改編成樂團版本,還有八三夭的新歌〈小心肝〉,更在舞台上可愛互動,讓現場的氣氛熱血沸騰!還有丹麥王子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與周興哲兩大深情王子在典禮上聯手合作、改編重現《鬼怪》主題曲〈Beautiful〉,在造型上也是採一黑一白的死鬼CP風格,「跨國版鬼怪」讓小巨蛋的歌迷瞬間少女心爆發,暖心嗓音讓全場粉紅泡泡都滿出來了!另外,在新人輩出的華語樂壇,今年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六組超新星歌手:Boxing、Sway思衛、田亞霍、陳明憙、郭修彧、劉明湘帶來組曲表演,除了演唱自己的主打歌之外,更帶來經典歌曲〈對你愛不完〉大合唱!六組歌手在台上做出經典的轉手腕手勢,在台上一起閃耀超新星光芒!

從團體到個人的鼓鼓,以強勢之姿得到「最受歡迎新人」的獎項,鼓鼓為了頒獎典禮將自己的唱跳主打歌〈嗯哼〉重新改變,一身白色西裝親手彈奏鋼琴,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一面!而去年才從hito流行音樂獎出道的獅子合唱團,屆滿一週年的他們就擁有豐碩成果,得到「最受歡迎樂團」的他們帶來〈卡樂歌〉一曲,觀眾的如雷掌聲鼓舞著他們繼續往前邁進!主唱蕭敬騰更獲得「hito Star全能藝人」,個人與團體之姿都兼顧得十分完美,領這個獎項當之無愧!不過蕭敬騰在重感冒下依舊登上舞台敬業演出,讓歌迷十分心疼!

「hito創作歌手」李榮浩帶來組曲演出,除了有新歌全球首唱〈嗯〉也有大家熟知的〈滿座〉及〈李白〉,隨著李榮浩步出延伸舞台,後頭跟著的20位Dancer加上高挑的模特兒在他厚實的歌聲下舞動,場面壯觀且賞心悅目,讓現場的歌迷看得目不轉睛!今年四月底完成《日落黑趴》演唱會即解散的兄弟本色,在流行音樂獎的舞台上屬於「特別日子限定」,五人到齊強勢合體,帶來經典歌曲〈FLY OUT〉,要大家跟他們一起搖落去!創作才子方大同也拿下三個大獎,收穫滿滿!

田馥甄昨日下午才在高雄演出舞台劇《小夜曲》,力挺Hito盛會,在高雄結束終場演出後,立刻衝回台北小巨蛋與粉絲相見,在一天之中忙碌趕場,北高兩地的歌迷全都顧到了,田馥甄暖心表示:「Hit Fm一直以來照顧著SHE一路成長,不管怎麼樣都一定要趕來!」她一身粉色紗裙仙氣逼人,演唱〈餘波盪漾〉、〈日常〉,田馥甄帶來完美歌聲,讓現場的人聽得如痴如醉!最後則是壓軸演出:天團五月天,領到四項大獎的他們,特地為頒獎典禮準備全新演出!為現場歌迷High唱〈兄弟+人生有限公司+最好的一天〉,更有10位帥氣的西裝舞群在場上伴舞,引萬人觀眾大合唱,接近結束的典禮氣氛依舊被五月天炒得熱血沸騰!

2017hito流行音樂獎出席藝人包括BOXING、Bii畢書盡、Christopher克里斯多福、Erika、Miss Ko葛仲珊、Sway思衛、八三夭、丁噹、方大同、王心凌、五月天、艾怡良、田亞霍、田馥甄、安心亞、兄弟本色、李千娜、李玉璽、李英宏、李佳薇、李榮浩、李毓芬、林俊傑、周湯豪、信、韋禮安、范瑋琪、周興哲、鬼鬼吳映潔、動力火車、陳明憙、郭修彧、郭頂、鼓鼓、陳勢安、郭靜、楊乃文、楊丞琳、蔡旻佑、劉明湘、獅子合唱團、魏如萱!同時,Hit Fm更邀請包括蕭亞軒、品冠、亂彈阿翔、「19」組合陳建騏、陳珊妮以及玉女掌門人林慧萍等重量級頒獎人,宛如音樂圈大派對,跨平台傳遞給全球樂迷!

(責任編輯:葉萍)


林俊傑(台北之音)


五月天(台北之音)


丁噹(台北之音)


田馥甄(台北之音)


李榮浩(台北之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