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里加點這東西,生肉放3天照樣新鮮!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從超市買回來的新鮮肉一次吃不完,剩下的放冰箱下次再吃很難化凍,不放冰箱又容易變質串味。《生活圈》妙招集錦教大家一個好方法,生肉不放冰箱可以保鮮3天。這個方法超簡單,大家試一試吧。

1.首先把水倒入盆中,然後放入適量鹽和花椒

2.把盆中的水燒開後放涼,再把生肉放進去就能完美保鮮啦!

這個方法也非常適合沒有冰箱的朋友哦。

生肉、生魚放在冰箱冷凍層能存放多長時間

1.生肉、生魚放在冰箱冷凍層一般情況下能存放半年以上的時間,不過,超市裡賣的冷凍肉和魚都是存放時間很久的。

2.生肉、生魚最好吃新鮮的,萬一買多吃不完,可以放入冰箱冷藏室,可以保存2天左右時間,建議儘快食用,放冷凍後的肉和魚口感不好,營養也流失很多。

3.放入冰箱的保存方法:將肉和魚放入密閉容器中,或者蓋上保鮮膜密封,避免與空氣接觸,滋生細菌。

雞蛋在冰箱能放多久?

雞蛋是有保質期的。據營養專家介紹,在溫度2-5℃的情況下,一般能放一個月左右,冬季室內常溫下為15天,夏季室內常溫下為10天。

鮮蛋在存放過程中須注意:鮮蛋不能與生薑、洋蔥擺在一起,因為蛋殼上有許多小氣孔,生薑、洋蔥的強烈氣味會鑽入氣孔內,加速鮮蛋的變質,時間稍長,蛋還會發臭。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