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江蘇男錯過多次逃生 被貨車當場碾死(視頻)

【新唐人2017年06月05日訊】近日,在江蘇江陰徐霞客鎮峭岐新街村後旺小學路口,一輛重型貨車行駛左拐進入村道後開始倒車,貨車後面一輛電瓶車上坐著一男一女被捲入車底,遭大貨車重重碾過。

現場監控顯示,一輛重型貨車行駛至江蘇江陰徐霞客鎮峭岐新街村後旺小學路口,緊隨其後一輛電瓶車也行駛到這個路口,車上坐著一男一女。

貨車左拐進入村道後開始倒車。起初,大貨車倒車的速度不快,車後的電瓶車也開始慢慢後退。隨後,大貨車倒車的速度逐漸加快,電瓶車後退速度趕不上貨車倒車速度,電瓶車上的兩人慌了,拚命用雙腳往後劃,想後退得快一點。

但是,最終兩人還是被撞倒在地,捲入大貨車車底,遭重重碾過……而之前他們有多次逃生機會,但都給錯過了。


現場監控顯示,一輛重型貨車,將車後一輛電瓶車上的一男一女撞倒并捲入車底重重碾過……(視頻截圖)

交警部門稱,這場交通事故中,駕駛電瓶車的56歲王姓男子不幸身亡,後座的53歲女子受傷。

至於大貨車究竟為什麼一直倒車?交警部門說,貨車司機根本不知道車後有人,因為大貨車的盲區非常多,一旦其他車輛駛入這些盲區,後果不堪設想。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