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調查中共活摘器官 美醫師提出新方法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最近幾年不斷在國際社會被曝光,而中共也不斷變化說辭試圖否定。最近一名美國醫學研究人員提出了一個調查器官活摘的新方法,引起國際醫學界的關注。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今年4月29號到5月3號召開的美國移植大會(American Transplant Congress)上,美國密蘇里州華盛頓大學醫學院副教授何邁醫師提出,可以用被移植器官活檢組織的DNA與中國大陸失蹤法輪功學員的DNA進行比對,來獲得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直接證據。

何邁醫師表示,在中國前幾年的器官移植旅遊熱中,有很多海外人士到中國接受了移植手術,如果移植的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當這些病人回到自己的國家,他們就把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帶到了海外。

通常,器官移植病人手術後都要接受一段時間的病理隨訪,檢查移植的器官是否工作正常等,而醫生一般會使用活檢(Biopsy),也就是用手術器械到病人體內被移植的器官上摘取一小塊或者一小條組織,用於病理顯微鏡檢查。活檢的標本保存在石蠟中,可以存放很長時間。

如果在海外跟移植醫生和移植病人聯繫,徵得他們的配合和同意,用石蠟中儲存的器官活檢組織來提取供體的DNA,建立供體的分子指紋庫。

同時,從中國大陸收集失蹤法輪功學員的生物組織材料,如血跡等,只要能提取DNA的都可以。如果沒有,家人的組織材料也可以。這些材料送到海外,提取DNA來建立分子「指紋」,再跟移植器官的分子指紋庫對比。如果發現配對,那基本就能證明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強行摘取並移植到海外去中國的病人身上。

這些海外病人,就成為了「活摘器官」的活證據,中共也無法一個個殺害這些人來毀滅證據。

據報導,何邁醫師提出的這個新方法,得到了歐洲、澳洲,北美、南美、中東及其它亞洲國家醫生的高度肯定。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