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育部長最愛繪本《你將去的地方》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身為美國教育部長,貝茨·德沃斯(Betsy DeVos)最喜歡的兒童繪本是《喔,你將去的地方》,她經常為小學生朗讀這本書。這本簡單的畫冊中,包含了許多的人生哲理。

兒童繪本《喔,你將去的地方》(Oh,the Places You’ll Go!)用簡明的語言和生動的圖畫,講述了在人生轉折點時,人們可能會遭遇的失敗、孤獨、等待和迷茫,未來充滿無限可能,但首先需要克服這些障礙。

這本書也是美國教育部長貝茨·德沃斯(Betsy DeVos)最喜歡的兒童繪本。6月2日,德沃斯在訪問華盛頓特區的一所特許公立學校(Eagle Academy Public Charter School)時,為一年級學生朗讀了這本書。

美國教育部長德沃斯:「你敢留在外面,你敢走進裡面?有多少可失去?有多少能贏取?」

這所學校有700多名幼兒園至小學三年級的學生,其中絕大多數是非裔學生,更有16%的學生存在不同程度的殘障問題。

美國教育部長德沃斯:「每位學生、每個人都是很特別的,我們應該盡力關注每一個人的需求,努力滿足他們的需要。」

6月1日,美國教育部推出了更新後的網站IDEA(sites.ed.gov/idea),為殘障學生提供更多教育資源。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李安歌美國華盛頓特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