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襲 各國譴責 英國選戰暫停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星期六晚間倫敦橋恐怖襲擊是英國3個月內發生的第三起惡性恐怖事件。襲擊案發生後,許多國家領導人第一時間表達了對倫敦恐襲的譴責,英國部分政黨也宣布暫停競選活動一天。

英國大選投票即將在四天之後即6月8日舉行。

倫敦恐怖襲擊發生後,執政黨保守黨領導人特里莎•梅和反對黨工黨領袖科爾賓(Jeremy Corbyn)都宣布星期天在全國暫停競選活動24小時。

工黨領袖科爾賓:「我們今天在全國範圍內不會舉行競選活動,但是我們隨後將繼續,因為我認為重要的是我們要傳遞一個信息,民主必須獲勝,如果我們允許襲擊干擾到我們的民主進程,那麼我們都輸了。」

與此同時,各國領導人表達了對恐襲的強烈譴責。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推特上說:「無論美國可以幫助英國和倫敦做什麼,我們將會為了你在這裡: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上帝保佑!」

歐盟委員會主席讓-克勞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說他的「哀思和祈禱與受害者及其家人同在。」

法國總統馬克龍表示:「法國目前比任何時候都更堅定地站在英國這邊。」

德國總理默克爾表示:「超越國界和邊境,我們不只因恐懼和痛苦,更因強大的決心團結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嚴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