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女公關遭腰斬分屍 3女嫌逃至緬甸被捕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一名剛新婚3個多月的泰國酒吧女公關日前遭人腰斬分屍,由於手段殘忍震驚泰國社會,經警方調查後5名涉嫌人中有2人到案說明,另有3名女嫌逃到緬甸,經緬甸警方協助追緝後,3日晚間逮捕3人,並移交泰國警方。

中央社引述泰國泰叻報報導,上月25日,警方在東北部孔敬省一處樹林中,發現一名年輕女性的屍體。屍體自腰部被斬斷,其餘屍塊裝在黑色塑膠袋中埋入土裡,警方根據屍體上的刺青展開追查,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在酒吧工作的22歲女公關,剛結婚3個多月,丈夫是建築包商,工作地點經常變動,婚後就留她在家鄉,她和一名「男性化女友」交往密切,家屬是在5月22日與她失去聯繫。

由於分屍手段殘忍駭人,震驚社會,泰國警方研判殺人動機可能因情殺、仇殺,原本被懷疑涉嫌的男性化女友和丈夫,經警方調查後都被排除涉案。

泰國警方仔細追查後,發現全案有5人涉有重嫌,其中兩人先後到案說明案情,另3名女子經由邊界美賽鎮潛逃到緬甸,泰國警方請緬甸警方協助追緝,於3日將3人逮捕,當晚送到邊界交給泰國警方,全案宣告偵破。

相關視頻:

警方調查表示,女公關被殺害原因是一名女主嫌的男友販毒,女主嫌懷疑死者曾向警方告密,導致男友入監服刑而懷恨在心,兩人又是在同一酒吧工作經常爭吵,於是夥同其他嫌疑人設局,誘騙死者再加害,並購買鋸子和塑膠袋將死者分屍掩埋。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