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樣機曝光 網友評價:真醜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蘋果公司即將在下週一舉行開發者大會WWDC 2017,屆時將公布未來的一些技術發展計劃等。現在,iPhone 8的樣機模樣曝光,中國網友紛紛點評:「真醜」,外國網友喜歡的人不少。

蘋果公司今年迎來iPhone推出10週年,今年秋天被認為將會推出3款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7s、iPhone 7s Plus和iPhone 8。其中iPhone 8將出現跨代式更新,格外讓果粉期待,也讓安卓的粉絲好奇,iPhone將有這樣的發展。

6月2日,最新iPhone 8的諜照曝光,顯示iPhone 8無邊界的OLED顯示屏,頂部有雙前置攝像頭,Touch ID傳感器改在背面,方便用戶在持手機的時候,用非拇指進行操作。

諜照中,iPhone 8和iPhone 7s、iPhone 7s Plus放在一起,可以看出,儘管iPhone 8的尺寸介於iPhone 7s和iPhone 7s Plus之間,但屏幕甚至比iPhone 7s Plus還要大一些。

Bgr網站報導,iPhone 8的尺寸為5.8英吋,大小與Google Pixel一致,而現在熱銷的三星Galaxy S8的尺寸比iPhone 8略大一點兒。

iPhone 8在很多外國網友眼中超讚,覺得很漂亮,很酷,但陸媒報導,中國網友對此並不買帳,並認為外形「太醜陋」,「很難對得起攢錢這麼久的果粉了。」

蘋果公司在推出新品之前,都不會透露新產品的性能和外觀。iPhone 8到底會是怎樣的,至今都是推測與猜測。此外,隨著iPhone 8今秋發布日期的臨近,相信會有更多更可靠的消息流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