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行特技表演 玩水叫好兩不誤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這個週末,在英國托貝海灘上,數千名的遊客享受日光浴的同時,還能欣賞到大型的飛機特技表演。

週末假期、沙灘、飛行表演,三種浪漫結合在一起,構成一個意外的歡樂好時光,就在英國佩恩頓的托貝海灘上,九台戰機呼嘯飛過萬頭攢動的沙灘,這可不是什麼軍事演習,而是一場免費的大型飛行表演。

在受邀前來的飛行特技表演隊中,最受矚目的是本季第一次出場的皇家紅箭隊。絢麗的陣型變換,讓觀眾的掌聲壓過了海浪聲。

主辦方說,這可能是有史以來英國最好的飛行表演。

托貝飛行表演主辦人Phil Black :「這將是英國最好的飛行表演之一, 這裡是個堪稱完美的天然港灣,表演者在沙灘與德文郡的鄉村田園中徜徉。」

二戰中使用的戰機是活動的另一大亮點,例如這架二戰時英國空軍與德軍周旋的主力機種「噴火」(spit fire),還有當時美國用於水上搜救、魚雷攻擊等的泛用水上飛機「卡特琳娜」(PBY Catalina),讓不少觀眾回味。

預計表演活動在兩天內會吸引十萬遊客。

新唐人記者張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