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恐怖!他吞下氣球 無數鋒利刀片 當他吐出來的時候 全場瘋狂了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日本魔術師TanBA到英國參加達人秀,在眾目睽睽之下吞下整只充滿氣的氣球,之後吞下去若干鋒利刀片,讓全場的觀眾不忍心觀看。之後他表演了懸空酒杯魔術,並吞了一坨紅線繩,之後吐出來的東西讓全場驚呆了。

TanBA將一個又一個的物品吞進肚子裡,讓英國達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的評委摀住眼,觀眾紛紛把臉埋在別人的身後,不忍看那殘忍的瞬間。

之後,TanBA表演了一個將高腳杯懸空放在胸前,倒進飲料,之後喝進肚子裏。最後,他更吞進去一坨捲好的紅色線繩,讓全場人一點都不想笑,反而覺得太殘忍,太挑戰。

最終,TanBA張開嘴,從嘴裡吐出來一個又一個掛在紅線繩上的鋒利刀片,之後吐出來的是很長很長的白色物品,似乎像紙一樣。最後,他吐出來完整的紅氣球。整個過程讓全場驚呆了。

相關視頻:

TanBA現年43歲,他在表演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坦言自己的魔術非常危險,就算他已經從事魔術表演25年之久,也會受傷。

「所有我用的剃刀片都是真的,非常鋒利。我如果有任何失誤,都會受傷。」TanBA說,「我的口腔和舌頭曾經受傷過一次,流了很多血。」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