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燁吐槽網友把諾一霓娜拍得醜:學理科的

【新唐人2017年06月04日訊】中國男星劉燁吐槽網友把自己的一雙兒女:諾一和霓娜拍得灰頭土臉時,笑侃這位網友是「學理科的」。

劉燁2009年迎娶法國籍猶太裔女友安娜伊思·馬田(Anais Martane),兩人相識已經近3年,馬田是一名攝影師,是法國《自由報》駐北京的記者。2010年10月,兩人的兒子劉諾一(Noe)出生;2012年,劉燁迎來女兒劉霓娜(Nina)。

6月3日,劉燁在微博吐槽,網友把他的一雙兒女和兩人的小女孩朋友拍得「個頂個灰頭土臉的,尤其我家小霓,本來就黑,還翻白眼了!」

劉燁更曬出霓娜的漂亮照片,表示:「放個文科秀才拍的美美噠皂片。」

劉燁的留言和照片引來網友熱議,有不少網友抗議劉燁小看理科生,劉燁馬上留言:「抱抱,理科墜(最)好了呢!」


三個孩子被網友街拍。(微博)


劉霓娜的美圖。(微博)

劉燁對自己的一對中法混血兒女非常疼愛,常常曬兩人的照片。今年4月22日,他在微博分享照片,表示他與妻子帶孩子到以色列探親,為妻子一百歲的姥姥慶生。


諾一和霓娜與表兄妹一起,同百歲曾祖母合影。(微博)


安娜伊思·馬田與姥姥。(微博)


劉霓娜。(微博)


劉諾一。(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