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大作《神奇女俠》上映 媒體口碑爆棚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今年,美國漫畫巨頭DC和華納聯合打造的重頭戲:超級英雄大片《神奇女俠》今天起在北美上映。神奇女俠與蝙蝠俠和超人,是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中的三個主要人物,也是唯一的一個女性英雄。本片此前的媒體評價口碑相當不錯,外界更看好本片將成為華納今年最賺錢的電影之一。

由以色列士兵蓋爾·加朵(Gal Gadot)出演的《神奇女俠》,今天在影院和全球影迷見面,這是自2005年以來的首位女性超級英雄電影。

故事講述了正在訓練中的亞馬遜戰士黛安娜·普林斯,20世紀初的某天,在天堂島上救了一名外來的飛行員,了解到外面世界正在經歷第一次世界大戰的動亂,之後化身為神奇女俠,開始了捍衛和平、拯救世界的宿命。

《神奇女俠》,從1941年開始,在DC漫畫中出現,對於這個漫畫迷們深深熟知的角色,演員蓋爾·加朵(Gal Gadot)認為,她創造的「神奇女俠」並不完美。

《神奇女俠》主演蓋爾·加朵:「她有不同的階段,她不僅很強壯、自信、高傲,也非常的脆弱、困惑、沒安全感,但仍專注在使命和超級堅韌。」

不過加朵也希望通過這個角色,給人們帶來正面的意義。

導演帕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也認為,超級英雄電影最大的價值,就是可以給世界帶來反思。

《神奇女俠》導演帕蒂·詹金斯:「我們都會為自己的理念去奮鬥,但最終需要學會的是更加關愛、真誠、對自己負責任 ,這樣才能拯救世界。」

本片的預算超過$1.5億美元,據業內人士分析,《神奇女俠》在首週末的神奇女俠票房收入將可達到6500萬至7500萬美元。

目前,影片獲得普遍好評,爛番茄上有93%的新鮮度,平均得分為7.6,Metacritic上,獲得76分,代表「普遍正面的評價」。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