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成都法輪功學員程懷根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

成都法輪功學員程懷根被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依然嚴酷,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成都天府新區法輪功學員程懷根,5月29號,在四川樂山嘉州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54歲。

程懷根因患嚴重哮喘而修煉法輪功,煉功後明白了要按「真善忍」做好人,之後短短時間,身體就完全康復。

2015年5月13號,他懷著對法輪功的感激之情,在華陽鎮的一個小區內懸掛了「世界需要真善忍」,「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條幅。

當年6月3號被當地警察綁架,2016年6月10號在成都雙流區法院被非法審判。程懷根在法庭上質問中共的公檢法人員, 「難道世界不需要真善忍嗎?難道做好人也有罪嗎?」這些所謂的司法人員雖然無言以對,但最後還是冤判程懷根四年徒刑。

程懷根在雙流縣看守所被非法關押一年多,身體被折磨得骨瘦如柴,轉到嘉州監獄後,短短几個月,就被迫害致死。

英媒:大陸安邦董事長吳小暉被禁出境

中共前領導人鄧小平的外孫女婿、中國安邦保險董事長吳小暉,據傳已經被禁止離開中國大陸。

英國《金融時報》英文網站6月2號刊登消息說,有關消息分別來自4名與吳小暉有業務往來的人士。

報導說,大陸國有金融公司的一名高級管理人員確認了這一禁令,並提到北京當局加強對安邦等公司的控制,是監管機構要阻止金融機構做出瘋狂的舉動,避免引發金融危機。

六四前夕 大陸公民穿文化衫上街

「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28週年紀念日即將來臨,中共早就開始了所謂「敏感日」的打壓行動,一些異議人士被監控或強迫旅遊。但是大陸民間紀念六四的行動並沒有因此停止。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一名大陸公民身穿「六四」文化衫專門上街拍照,呼喚記憶歷史。

這名公民對記者表示,「六四是一個應該紀念的日子,那就是慘案、就是屠城。為什麼不讓人說?」

1989年6月4號, 中共軍隊將坦克開進天安門廣場, 對在那裡和平請願的學生和市民進行屠殺。近30年來, 中共一直不允許大陸民眾討論「六四」話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