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茲獄中畫面 NIKE商標顯眼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六月一日佛州朱比特鎮警局釋出了老虎伍茲在監獄中的影像,並且稱老虎伍茲5月29日恍惚開車不是受酒精影響。

走路,轉身,打個盹。

5月29日涉嫌酒駕的老虎伍茲,在獄中的錄像曝光,畫面中老虎伍茲被逮捕送到監獄後,精神依然恍惚。

監獄管理員:「(口哨聲)看這,我說停之前都含著管子,吹氣,往外吐氣,吐氣不是吸,往外吐氣。」

老虎伍茲日前聲明,他並沒有酒駕,是醫生處方藥產生了預料外的影響。而警方報告也證實了沒有酒駕的說法。老虎伍茲的出庭日期定在7月5日。

先前老虎伍茲走路搖搖晃晃,不穩定的「穩定測試」視頻公開後,NIKE發言人透過CBS表示與老虎伍茲的代言合作並沒有變化,但最新的視頻中,老虎伍茲合作夥伴的LOGO,也在眾目睽睽中隨他進了一趟監獄,這起事件恐怕讓老虎伍茲,更難走出職業低潮。

新唐人記者張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