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美食薈萃韓國 人參美味最搶眼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2017食文化世界料理大會」正在韓國首爾舉辦。遊客可以在這裡品嚐世界各國美食,欣賞韓國文化表演,還可以學習用人參做出美味,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在韓國首爾中心的光化門廣場前,「2017食文化世界料理大會」日前拉開序幕。50多個駐韓外交大使館參加,展示各國的美食和餐飲文化。

讓人口水直流的羊肉卷,美食普鋪薩,香氣扑鼻的烤羊肉串,各國的美食齊聚一堂,每一個展位都在宣傳著來自各國的美食。

食文化世界料理大會組織委員會,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向世界推廣韓國飲食文化,同時促進韓國特產人參的宣傳推廣。

食文化世界交流協會會長柳賢美:[我接觸了很多駐韓大使館,針對人參的知識,各個國家都只知道50%,對人參的功效,比如會緩解壓力,可以抗老化等。通過這次大會參加的各國料理師們,研發出味道更好的,更健康的美食,對於研發新的人參料理反應很好。]

平時難得一見的韓國傳統婚慶食品,也在這次活動期間現身,用水果做成的玫瑰花盒,各種象徵吉祥的鬆糕,晶瑩剔透的點心,一道道美麗的食品,讓人難以分辨這些究竟是食物還是美麗的裝飾品。

炸人參,用人參做成的小菜,人參糖醋肉。用各種人參做成的美味料理,吸引了觀眾目光。

農村振興廳農業研究館權起範:[通過世界料理大會,期待人參料理能夠以更多的樣式出現在世界人們的餐桌上,也希望通過人參料理,讓世界人更加健康。]

活動的另一邊正在舉行各種慶祝表演。雍容華貴的韓服表演,傳統韓國民謠等,讓各國大使館官員和國內外遊客在活動期間不僅可以領略到各國美食,還可以更加瞭解韓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