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小吃衝出國際 馬尼拉「世界美食節」開跑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街頭小吃也能走上世界舞台,今年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的「世界街頭美食節」正式開跑,一起看看有什麼好味道。

新加坡香辣炒麵、菲律賓椰汁咖喱雞、墨西哥玉米餅,充滿熱辣辣風情的菲律賓馬尼拉,正在舉辦「2017國際街頭美食節」(International Street Food Festival)。

世界街頭美食大會創辦人KF Seetoh:「菲律賓現在是世界上的新老虎,初露鋒芒。很多充滿潛力美食隱身在街頭,我們希望讓世界知道菲律賓的傳統街頭美食。」

新鮮出爐的Pizza、德國特色的大肉腸,都是現做現吃。

在這裡,可以一次品嚐來自中國、日本、台灣、印度等13個國家,30種風味菜餚。

遊客Sler Santos:「一次非常好的體驗,尤其對愛下廚的人和美食家。」

除了大快朵頤美食,想要深入研究的朋友,還可以參加美食講座。

今年的美食節預計吸引會10萬人次,活動將持續五天,到6月4日。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