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網球公開賽 9名華裔選手女雙晉級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子雙打的第一輪賽事週四(6月1日)全部結束,華裔選手戰績亮眼,有9名選手闖過首關。

賽會三號種子台灣選手詹詠然和瑞士名將辛吉絲搭檔,輕鬆以6-0,6-3戰勝布羅迪-娜奧米(Naomi Broady)和桑切斯(Maria Sanchez)組合。

謝淑薇在女單闖入32強之後,又和斯洛伐克選手Jana Cepelova搭檔,在女雙第一輪以6-2,6-3直落兩盤戰勝日本選手尾崎裡紗(Risa Ozaki)和奈良久留美(Kurumi Nara)晉級。


台灣選手詹詠然和瑞士名將辛吉絲在法網女雙首輪比賽中 (Alex Pantling/Getty Images)


謝淑薇在法網公開賽不但進入女單32強,在女雙比賽中也首輪過關(Clive Brunskill/Getty Images)


徐一璠在
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首輪比賽中(Adam Pretty/Getty Images)


中國選手彭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上( CHRISTOPHE SIMON/AFP/Getty Images)

賽會9號種子、中國選手徐一璠和加拿大選手Gabriela Dabrowski組合,以6-2,6-3戰勝中國選手張帥和澳洲名將斯托瑟。

中國選手鄭賽賽和羅馬尼亞的Irina-Camelia Begu搭檔,6-3,7-6(6)戰勝瑞士的Xenia Knoll和塞爾維亞選手Nina Stojanovic搭檔。

中國選手段瑩瑩和彭帥組合,6-1,7-5戰勝對手美國選手Varvara Lepchenko和俄羅斯的Evgeniya Rodina。

作為第12號種子,台灣選手詹皓晴和捷克選手克里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搭檔,以6-1,6-1戰勝德國的Annika Beck和捷克選手Renata Voracova。

中國選手梁晨和王薔在第一盤2-1領先時,對手日本選手土居美咲(Misaki Doi)因為腹部傷勢退賽,與搭檔台灣選手莊佳容一起止步第一輪。而梁晨和王薔在第二輪的對手是台灣選手詹皓晴和克里茨科娃。

中國選手楊釗煊和日本選手青山修子(Shuko Aoyama)搭檔,以6-7,4-6苦戰兩盤,不敵俄羅斯選手Alla Kudryavtseva和Alexandra Panova,止步第一輪。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