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25年 休斯頓台商或將再次榮膺北美總會長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涵蓋北美3500多家台灣企業的北美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將於本月15-18日在紐約舉行年會暨會長交接,休斯頓金城銀行董事長吳光宜將參加此次競選,有望接掌新一屆總會長。

6月1日上午,金城銀行舉行記者招待會,宣佈董事長吳光宜將在本月中旬舉行的年會上競選新一屆總會長,本地台商會會員以及台北經文處處長黃敏境、僑界中心主任莊雅淑和部分僑領代表一起出席了記者會,為吳光宜的參選加油助威。

吳光宜在記者會上宣佈了自己的三點競選綱領,希望當選後能夠加強美台之間的經貿關係,透過台商會和僑委會等平台為大家創造更多的商機。此外也會兼顧在美第二代青年商人的傳承,為他們提供輔導甚至財務上的支持。同時也會努力壯大北美台商總會,爭取吸收更多的成員。

與會的休斯頓台商會會長梁慶輝和本地的台商以及從達拉斯趕來的台商代表都紛紛表示支持吳光宜的參選,如果吳光宜能夠接掌新一屆總會長,這將是時隔25年之後,休斯頓台商再次當選北美台商會聯合總會的會長。

新唐人記者乾朗、洪宇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