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天懲?大慶油田「610」頭目肝癌死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大慶油田公司「610」辦公室主任劉希平,最近因肝癌死亡,終年約58歲。劉希平生前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涉及多起命案。劉希平從成員爬升到主任這個位置,幾年的時間,大慶油田公司所屬各單位職工有25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洗腦。而靠著迫害法輪功發跡的劉希平,最終還是難逃命運的安排。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消息指出,大慶油田公司「610」頭子劉希平,5月上旬因肝癌死亡,終年約58歲。

2003年,當時的劉希平是大慶油田公司「610」辦公室成員,2011年爬升到油田公司「610」主任這個位置。據了解,劉希平生前緊跟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涉及多起命案。《明慧網》截止到2009年6月16號的不完全統計,大慶油田公司所屬各單位職工,有25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截至2016年底,大慶仍然有法輪功學員70餘人遭遇騷擾、綁架、拘留、判刑等迫害,20餘名法輪功學員被劫持進洗腦班。

常言道,多行不義必自斃。隨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大慶官員劉希平因肝癌死亡,18年來,參與殘酷迫害法輪功的大慶系統人員,也紛紛遭到厄運。

大慶油田公司井下作業分公司「610」主任劉傑, 2011年10月4號,騎摩托車撞上停在路邊上的大車死亡。

大慶市市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司家祥,2005年7月15號,行車途中突然車胎自爆,司家祥不可思議地從車窗射了出去,並在送醫途中死亡。

大慶石化總廠公安處化祥派出所所長吳金友,2002年7月14號,車禍死亡。

大慶市採油五廠二十七中學書記周毅,2002年8月4號因肝癌死於大慶油田總醫院。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世間的因果很難用實證科學來證明,這是實證科學自身的缺陷造成的,雖然我們不能證明這些壞事做絕的人是百分百死於報應,但是至少可以說他們的死在很大程度上與其作惡多端有關。」

旅美時政評論員夏小強:「這絕對不是一種巧合,大量的案例說明了這些官員遭到厄運或者暴斃身亡,是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這也就驗證了中國人所說的天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種天理彰顯。」

旅美時政評論員夏小強表示,從中國大陸現況來看,迫害法輪功越嚴重的地區,官員出現厄運的比例數量越大。

夏小強:「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全國各地還有不少中共各級的官員在參與迫害法輪功,那麼參與迫害法輪功這些官員遭報應的這種情況,也給那些還在進行參與迫害的官員一個警示。」

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指出,「610」官員往往都很怕自己的電話和個人信息被曝光,如果他們自己內心認為迫害信仰是正當的事情,那麼為何需要東躲西藏?這說明他們內心非常清楚迫害本身是殘酷邪惡的非法行為。

鄭浩昌:「其實迫害法輪功是不是大的惡事,不需要旁人說,當事的中共官員心裡都明白,這個只要用良知這桿秤掂量掂量就會一清二楚。對於所有的610官員來講,此時都應該想一想,是否應該懸崖勒馬,否則劉希平今天的結局就是你明天的下場。」

1999年7月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18年來,成百上千名江派各級官員紛紛落馬。當初江派高官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上位,如今下場卻淒涼。中國幾千年來都相信善惡有報,這些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的人,是否彰顯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呢?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