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登台 三大國際支付工具PK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Android Pay 正式登陸台灣,國際三大移動支付品牌全數登台,在台灣市場一拼高下。

嗶一聲,出現Android pay的logo,立即完成支付,繼Apple Pay以及Samsung Pay相繼來台,Android pay宣布正式上線,看好台灣,智慧型手機滲透率高,電子商務商務快速成長。

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所有在台灣Android手機平台都可以使用,在台灣發表是亞洲第四,全球第十三個國家。」

Google 台灣資深公關經理張聿嵐:「我們會有訊息推播,如果你原本手機就存有會員卡,或是任何折價券,當你走進那家商家的時候,google map就會自動提醒你,可以使用這個商家的禮券」

三大國際支付工具比一比,均採用NFC傳輸方式,而Samsung Pay多了MST磁條感應技術,支援傳統刷卡機,在支援生物認證方式上,都可以用指紋辨識,Samsung Pay部分新款手機可用虹膜辨識,Android pay上線,第一波宣布與兩家銀行合作。

中國信託信用金融執行長劉奕成:「關鍵點在好的應用場景不斷出來,譬如說有一天台灣所有便利商店,都可以使用銀行提供的,尤其是Android pay的時候,我相信這個時候的綁卡量就是用百萬來計算。」

國際三大行動支付品牌全數登台,銀行紛紛推出高額回饋,回饋率高達10%-25%,搶搭行動支付商機,勢必不能落後。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 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