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布魯克林渡輪新航線 6月1日開通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紐約市南布魯克林渡輪新航行將在6月1號正式開通。請看詳細報導。

南布魯克林開往曼哈頓的渡輪新航線,按計劃從6月1號早晨開始通航。

渡輪路線是從布魯克林的貝瑞吉69街出發,途經軍港碼頭以及6號和1號碼頭,在夏季,還將在總督島停一站,最後橫渡東河到曼哈頓的華爾街,全程大約只需40多分鐘。

這條新航線大大縮短了從南布魯克林到曼哈頓的通勤時間,讓缺乏公共交通的紅鉤區居民受益匪淺。

紐約市長白思豪:「對于紅鉤區居民,這意味著去曼哈頓將節省25分鐘,比以前減少了一半的時間。這將給他們帶來更多機會,生活會更好。」

從今年5月開始,紐約市新的渡輪航線陸續開通。運行近一個月來,供不應求的現象時有發生,渡輪碼頭常常是大排長龍。

渡輪的單程票價為2.75美元,月票121美元。渡輪上還有無線網絡和飲料食品供應。騎單車的人士,也可以帶單車上船,單程只需多交1美元。詳細信息,可查詢紐約市渡輪網站。www.ferry.nyc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