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胡錦濤聯手公布江澤民賣國條約細節 普京爆中俄領土「驚人事實」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日媒5月31日刊文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日俄領土爭議中多次提及「中俄的邊境劃界過程」,暴露俄強佔的中國領土已被江澤民簽署承認的驚人事實。近百年來中俄雙方邊界領土爭端不斷,一直擱置未決。但江澤民上臺後,多次出賣中國領土,尤其1999年江澤民同俄羅斯簽訂協議,把中國160多萬平方公里的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臺灣拱手送給俄羅斯。

《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按照《維也納條約法公約》徹底調查江澤民簽約的動機,將其罪行公之於眾,這是中國討還北方領土的唯一機會。

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在水一方」表示,江澤民斷送中華民族的生存空間已成千古罪人,編輯部在北京的海外黨媒多維網曝光江澤民賣國細節,擺明習近平不替江澤民揹黑鍋。多維網澄清胡錦濤只負責2%中俄邊境問題,也是凸顯江澤民賣國需要他一人承擔98%責任。多維網披露江澤民賣國細節,這應該是習近平和胡錦濤的聯手之舉。

評論員「在水一方」分析:習近平上臺後奉行與江澤民完全不同的領土政策,寸土不讓、寸土必爭。習近平公開江賣國密約內容之外,還需要在中國公開,並追究、公審江澤民,推翻與俄羅斯的協定,抓住討還北方領土的唯一機會。

5月31日,日本經濟新聞在題為《俄羅斯眼中的中日差異》的文章中稱,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積極推動對俄外交的核心,就是解決日俄之間有關北方四島的領土爭議。

但普京往往以中俄的邊境劃界過程為例,斷然拒絕日方建議。

日媒經濟新聞報導說,普京提及的「與中國40年的談判,最終達成協議是因建立了高水平的信賴關係,很遺憾日俄間不能」一語,暴露了東北外興安嶺、庫頁島及新疆外圍等清末割讓、而中國歷屆政府一直對外宣稱不予承認的土地,已在多年前被江澤民簽署承認的驚人事實。

海外黨媒多維網揭露江澤民賣國

2013年3月27日,編輯部在北京的海外黨媒多維網,在歷史頭條刊發題目為《多維歷史:揭秘江澤民送給越南的國土!》的文章,曝光江澤民賣國細節。文章以江澤民送給越南的國土為引子,闡述江澤民和俄羅斯簽訂中俄邊界條約,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160萬平方公里的國土。

海外獨立媒體,在多維網披露江澤民賣國細節之前的十多年來不斷曝光江賣國,其中香港資深左傾媒體人程翔用筆名在報紙上發文,要求江澤民公開賣國條約,隨後遭江澤民、曾慶紅以間諜罪投入監獄。

江澤民被海外華人指為中國史上最大賣國賊

多維網在何頻做主管期間,被指為江系嫡親網。多維網主管何頻2009年被換人後,多維網江系色彩漸淡。何頻離開多維後,發展明鏡網,迅速在海外發行了一系列雜誌(《明鏡》《內幕》《外參》《調查》《中國密報》《新史記》《大事件》等等),這些雜誌互相引用,互相呼應,互相造勢,被指繼續為江澤民發聲。

習近平十八大上臺後,多維網於2013年3月披露江澤民賣國細節原文說:「江澤民在1991年、1994年訪俄,先後與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署了《俄國界東段協定》、《中俄國家西段協定》;1999年葉利欽訪北京時兩人又簽署了《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議定書構成了以後中俄邊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澤民再次訪莫斯科,與普京簽定《中俄睦鄰友好條約》,以條約形式肯定國界線。」

多維網的此文還介紹:「江澤民與俄羅斯簽訂的這些條約,均以沙俄和滿清簽訂的不平等條約劃定的國界為基礎,等於默認了沙皇和滿清簽的九項不平等條約。尤其是「中俄國界線東西段敘述議定書」,這次簽約只在《人民日報》作出了簡短報導,稱兩國圓滿地解決了邊界問題,但沒有提及條約內容。

「這個條約的要害是,它使中國永遠喪失了約1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新疆與俄羅斯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羅斯的黑龍江最西部、黑龍江和吉林北部交界處、以及烏蘇里江、圖們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劃給了俄羅斯。而這些土地,是蘇聯領導人列寧曾經三次發表政府聲明要歸還給中國的。

「2004年秋普京到中國來,中俄兩國外長又簽署了《中俄國界東段的補充協定》,其實這段協定,僅僅就中俄邊界兩塊未協商一致地段的邊界走向問題達成了協定,這段邊界,僅僅佔俄羅斯和中國之間有爭議的漫長邊界的2%的界線走向,更多的邊界,也就是說,中國和俄羅斯之間98%的有爭議邊界,都是在江澤民當政期間和俄羅斯一起簽訂的,和胡錦濤沒有關係。」

此外文章還透露,江澤民還將「白龍尾島」送給越南。

多維網文章披露,「2000年12月25日,中越雙方簽署《北部灣劃界協定》,將浮水洲島(即越方稱的白龍尾島)正式割予越南。而簽署這一協定將白龍尾島拱手相讓的正是當時中國的國家主席江澤民。

「2000年12月25日,中越兩國領導人合談成功,簽訂《北部灣劃界協議》,同時還簽訂了關於中越北部灣漁業合作的《漁業協議》。

「自此,白龍尾島被永久割讓給越南。北部灣劃界後,僅廣東一省就減少了傳統作業漁場3.2萬平方公里,佔傳統作業漁場的50%;導致北部灣中心線以東的漁業資源爭奪進一步加劇,近海資源狀況堪憂。」

討還江澤民出賣的領土還有最後一線希望

據海外《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按照1969年5月聯合國通過的《維也納條約法公約》,討還江澤民出賣的領土還有最後一線希望,那就是「公審江澤民」!

按照《維也納條約法公約》第四十九、五十、五十一、五十二條規定,條約以「詐欺」、「賄賂」、「強迫」、「武力威脅」所締結者無效。

海外華人對江澤民中國國力鼎盛,持續提高之際,悍然簽署賣國蜜月大惑不解。

《江澤民其人》一書表示,江澤民實際上是為了保住總書記寶座而以出賣領土為代價換取俄羅斯不揭露他的克格勃遠東局間諜身份。在此種情況下,江澤民無論批准或簽訂什麼條約,按照《維也納條約法公約》的規定都是無效的。

所以,徹底調查江澤民簽約的動機和整個過程,將其罪行公之於眾並追究其法律責任,或許可以成為中國討還北方領土的最後機會。

海外黨媒多維網披露江澤民賣國細節,阿波羅網2013年全球獨家報導。

──轉自《阿波羅網》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