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總粘著一身毛!不用膠帶,一招搞定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冬天裡穿的呢子大衣這種材質的衣服,最容易招灰了,膠帶紙粘的話總感覺會傷衣服,還會很浪費材料不是?黏黏的滾筒又不能全清理乾淨,就算是羽絨服也會有自帶灰塵的時候,是不是很傷腦筋?

下面就教給大家三種方法,會瞬間解決你的煩惱,處理不同面料上的粘毛和灰塵。

橡膠手套

毛呢大衣

大家知道洗碗戴的那種顆粒狀的橡膠手套,這種處理毛呢最適合不過啦。首先就是戴上手套,有顆粒狀的一面順著毛呢粘毛的地方滑動,顆粒帶有摩擦力,會很自然的將粘毛處理下來。無論是哪種的毛呢面料,都很實用。

尼龍襪

用舊的尼龍襪或者褲襪除毛。就像戴手套一樣,把手伸進尼龍襪或者褲襪裡,指尖頂住襪尖。用手輕撫衣面,雜毛自然就會貼到襪子上了。

濕熱毛巾

羽絨服

對於羽絨服面料的衣服,一條濕毛巾就可以搞定,不用濕度太大,熱的濕毛巾會更有效,就算是有污跡,只需在髒的地方滴幾滴中性洗衣液,5分鐘後用濕的熱毛巾擦乾就能除去哦。

提示:洗過容易掉毛的衣服後,一定要將洗衣機內部擦乾淨。這樣才能防止洗衣機裡的毛粘到接下來洗的其它衣服上。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