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瀋陽一家慘烈撞車4死5傷 現場驚見斷肢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遼寧瀋陽瀋大高速日前發生3車相撞的慘烈車禍,事故已造成一家9口中4人死亡、5人受傷。從目撃者拍下的短片可見,多人倒在血泊中,公路上滿佈車輛殘骸及物品,路中央還驚見大腿殘肢,慘不忍睹。

據陸媒報導,5月31日發生的車禍現場,位於瀋大高速公路瀋陽方向,距離蘇家屯區出口不到500米處,有目擊者表示,當時一輛轎車超車,被大車直接撞到對面車道,然後就發生連環撞車事故

從網傳視頻可見,一輛黑色吉普車車頭被撞毀,停在路邊;一輛麵包車則側翻在公路上;另一輛白色私家車,左側車身被撞扁。在高速公路上,多名傷者躺地等待救援,現場一片狼藉,物品散落一地。

據悉,在車禍中嚴重損毀的麵包車上有9人,他們一家來自瀋陽,趁端午節假期自駕到蓋州市旅遊三天後返程,不料回程時遭遇橫禍。

目前事故已造成3男1女死亡,5人受傷,除5歲女童受輕傷外,其他人皆傷勢嚴重。有知情者稱,「小女孩輕傷是因為事發瞬間姥姥抱著護住了,姥姥雙肩多處骨折。」

據報,截止發稿時,有部分傷者已送往醫院搶救,家屬也已趕到醫院,事故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