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劉德華 印尼警察渾厚尾音堪稱一絕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以模仿天王劉德華見長的印尼警察漢斯,近日把與一名女子Xue ling liang深情對唱台灣女歌手王馨平的招牌金曲「別問我是誰」的影片,上傳影音網站Youtube,影片在網路上快速傳開。

漢斯(Hans Simangunsong)過去在自己的臉書上傳若干翻唱劉德華歌曲的影片。其中文咬字、唱腔,尤其是在高音共鳴和渾厚尾音的部分堪稱一絕,認真投入的表情也把歌曲詮釋得相當到位。

兩人合唱「別問我是誰」,再度成為網路焦點,其是在副歌的部份,兩人默契十足,深情對唱讓網友大讚「好好聽」、「別有一番風味」。

相關視頻:

漢斯在自己臉書上po文寫到,他翻唱一些劉德華的歌曲,是獻給社群媒體網友們的娛樂,請別利用這支影片來做壞事,而有損印尼警察的形象。

相關視頻:

而影片中的女主角字正腔圓,中文咬字和甜美清亮的嗓音,也讓網友驚豔。

漢斯真的是劉德華的忠實粉絲,他的臉書封面相片就是他和劉德華的合成合照。照片中劉德華戴著警帽,旁邊的漢斯也戴著印尼警帽。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