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男帶兩瓶硫酸上火車謊報是酒 被懟:你喝一口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近日,山東淄博火車站內,一名男子帶著兩瓶98%高濃度硫酸過安檢被攔查,喬男堅稱是為家中長輩帶的酒,當要他喝一口時,他說自己不喝酒。事後被行政拘留。

綜合媒體6月1日報導,5月27日下午3點左右,淄博火車站的安檢員正在安檢儀前工作時,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攜帶一個手提旅行包來到安檢儀前,通過安檢,被發現包內兩瓶液體有問題,安檢員立即示意這名男子留步,並報警。

面對質疑,這名喬姓男子堅稱是給家裡老人帶的酒,當要求他喝一口時,他以自己不喝酒為由拒絕。

事後,喬男交代,自己是河南人,在淄博打工,因與鄰居有矛盾,欲攜帶硫酸回老家燒燬鄰居家的樹木報復,本想將硫酸偽裝成白酒矇混過關,沒想到被中途查獲。

網民熱議:

「在車上不小心撒了,那就不是一棵樹的代價了!」

「用硫酸燒樹…這是被查到了,當然不能說是去燒人了。」

「我也覺得,如果只是為了燒樹,比潑濃硫酸成本低效果好的手段多了去。」

「好毒,濃硫酸不僅能把樹弄死,倒的那一塊地方幾年都寸草不生!對環境污染相當大!」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