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弗郎西斯紀念醫院獲「中風優質服務成就金獎」

【新唐人2017年06月01日訊】5月31號,位於舊金山市區的聖弗郎西斯紀念醫院,收到了美國心臟協會和美國中風協會頒發的「中風優質服務成就金獎」,來看報導。

收到美國心臟協會和美國中風協會頒發的「中風優質服務成就金獎」,舊金山「尊嚴健康」機構表示,儘管是五月的最後一天,但作為全美中風關注月的五月來說並不晚。

Dignity Health高級副總裁Todd Strumwasser:「我們很榮幸的收到這個獎,我們非常感激在舊金山灣區提供高質量的護理能夠持續受到認可。」

聖弗郎西斯紀念醫院主席David Klein:「我們也非常興奮,能夠收到美國心臟協會頒發的2017年符合中風指南優質服務金獎,我們的團隊成員與醫生,都感到非常的榮幸,收到這項程序獎。」

根據美國中風協會統計,中風發病率高於心臟病,全美每年有13萬3千人死於中風,並且成為主要導致嚴重長期殘疾。

聖弗郎西斯紀念醫院主席David Klein:「來到這裡的人,無論他們的狀況如何,他們會得到最好的護理,而且中風時間長短很重要,就像人們說的時間就是大腦受損多少,所以等得越久,受損越嚴重。我們的員工有良好的素質與培訓。」

如果出現面部表情僵硬,手臂無力,說話不清等這些中風前兆的症狀,周圍的人快速行動撥打911就能挽救生命。

專家們表示80%的中風是可以預防的,時常保持平和的心態,多吃蔬果,少吃食鹽就能遠離中風。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