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美食新集市 亞洲美食主場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想找亞洲美食的集中地?紐約華埠新開放的美食集市或許能給您驚喜!一起看看。

在曼哈頓華埠的堅尼路上,新開不久的Canal Street Market(堅尼路集市)美食廣場,各式的亞洲風味美食,吸引了很多民眾。

紐約民眾 Karen Lee:「我非常喜歡,很多本地小攤販代表我們亞洲美食,我覺得這是華埠的好方向。」

紐約民眾:「他們的拉麵特別好吃,門口第一家,還有這個Boba Guys也特別好喝。」

這裡的美食包括:拉麵店、奶茶、咖啡店,特色日式小吃等。用餐區域是站著的,有助於促進人流,不少上班族、學生都在這裡用餐。

在美食廣場另一邊,還有有24家紀念品零售商,其中大部分為紐約本地企業。

堅尼路集市經理 Ryan Biacon:「我們想要改變街道的面貌。華埠給人的印象是紀念品站,但我們離華埠的中心,小意大利比較遠,我們不想跟那邊衝突。」

美食廣場的主辦方也希望有更多攤販或餐館加盟。

堅尼路集市經理 Ryan Biacon:「如果業者有興趣,可以發郵件到:[email protected]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