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1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5月31日全球看中國

1、《澳洲財經評論報》
亞洲必須形塑中國的未來

美國資深參議員麥凱恩在澳大利亞表示,中國的經濟發展確實擴大了中國的影響力,甚至影響了周邊國家的發展格局。但他強調,亞洲各國應該和平團結,讓亞洲更穩健地發展,從而反過來影響、形塑中國的未來。

2、美國《時代》雜誌
美:中方通過非正式渠道 促朝鮮停止核試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哈利表示,川普政府認為北京當局正通過非正式渠道,向朝鮮金正恩政權進行交涉,要求朝鮮停止核測試。美國除了將持續給予中方壓力,也會加強與中方合作,聯手制裁朝鮮。

3、美國財經頻道CNBC
中國製造」將變成「美國製造」

過去中國有「世界工廠」之稱,但近年隨著勞動工資與生產成本增加,外資企業相繼撤離,甚至不少企業準備轉往美國生產。儘管美國勞動工資較高,但由於美國市場龐大,且川普將調降企業稅,吸引許多企業認真考慮,轉往美國投資。

4、大紀元時報
渥太華民眾聯署呼籲:營救加拿大公民孫茜

身為加拿大公民的法輪功學員孫茜,今年2月遭到中共非法關押,迄今仍未獲釋。加拿大首都渥太華舉行大規模的徵簽活動,說明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許多民眾紛紛簽名支持,要求中共釋放孫茜。

相關文章
評論